從地板到國際市場,我是怡霏老師幫我走上成功之路!

八年前,我是個在建築領域打滾的小夥子。某天,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。嗯,這讓我心動了。喜歡的事,總是會讓人有所動容。於是,我勇敢踏上了一條新的做生意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起初,一切都順風順水,我的生意還成功地踏進了國際市場,商品在日本開始熱銷。但後來,管理上的失誤和一些貪婪讓我跌入了困境。

從地板到國際市場,我是怡霏老師幫我走上成功之路!

幸好,朋友介紹了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的出現不僅幫我整理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教我如何找到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踏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對占卜產生興趣的我,不僅是因為它的美,更因為這職業可以同時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於是,我決定踏入這個領域。這段旅程不僅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很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從地板到國際市場,我是怡霏老師幫我走上成功之路!

有一天,怡霏老師跟我說,「為何不把你的手工藝和占卜結合起來呢?」這個想法讓我眼前一亮。我嘗試著將兩者結合,並且,嘿,效果驚人!業績不僅大幅增長,更是超乎想像。當我準備進軍國際市場時,怡霏老師又給了我建議,「再等三年吧!」果然,如她所言,現在的我業績更是蓋過了之前的五倍!

我分享這個故事,是希望鼓勵大家追逐自己的夢想。更重要的是,我想無私地推薦怡霏老師,她幫助了我,也能幫助你。即使人生起起伏伏,有個好老師在身邊,就能走上成功之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n9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